上山 & 超貴沒料之午餐

今天是文化大學的畢業典禮,
於是北科三劍客,就這樣八點就殺到山上了…

習慣睡到中午的我們,每一個都一直「愛捆」。

雖然明天我們也是畢業生,
但是附近的人幾乎都沒認識的,
感覺挺怪的…

只好眼神亂飄,看看有沒有正妹! 哈哈哈

喝了沒啥FU的乾冰汽水,
並且漫無目地的亂晃了許久,
終於把時間給耗光了!!

=================================================================================

午餐時間來臨,大夥們做了籤,挑了一間餐廳吃飯。
由我們的大頭抽出關鍵的一籤!

第一個抽到的是吃麻辣鍋…

等等,為什麼會說第一個抽到的!?

因為…笑耶!大夏天吃麻辣鍋?
也不知道誰把這個選項也列入抽籤的= =+

於是繼續由大頭抽出第二籤!
開獎結果:伊莎貝拉風情館

等到芋頭忙完,大家就出發到指定地點了。

●伊莎貝拉風情館

●店內裝飾
 
 

店內裝飾擺設感覺還不錯。

但是吃的方面就… 沒有帳單上那價位的價值!

還有衛生方面,
首先發生杯子上居然有口紅印 =____=
接著又發現湯裡有體毛……

這不應該出現在這種餐廳的!分數大扣分!

吃的份量不多,可以說少,
不過我是指我的這一份,煎烤鱸魚

●煎烤鱸魚
 

各位看官,評評理,好歹多一點配菜吧=.=
而且他的配菜也SOSO而已。

加上不怎樣的紅茶、湯品,一共要480 NDT + 10%

喔,忘了說,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餐前的麵包 囧rz

其他吃的東西,我沒吃過,但是看起來比我好吃的樣子…
照片在相簿:

離開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路比的小包包消失了!!!

最後是在芋頭山上的家找到了,一切都還好 (汗)

恩…

明天就換我畢業了,畢業生快樂!

本篇發表於 雜七雜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