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特盃 x 保齡球 x 棒球 x 籃球 x 撞球

標題真的很難下=.=+
只好又臭又長了。

話說 2009/04/28,是所上舉辦的保齡球賽。
為什麼叫歐特盃?

因為我們是自動化所,自動 就是 Auto,
取個諧音變成歐特了!

————————————————————————————–

下午三點,先跟兩位學弟和大頭先烙跑去打棒球,
這地點在板橋的大台北打擊練習場。

由於球棒末端,包了一層很粗糙的皮,
導致打沒幾球手掌就紅紅的了 Q_Q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買個棒球手套去!

這一次一開始就先挑戰120KM的球,習慣一下。
結果…GOD! 慘不忍睹阿…

灰心之於,就跑去挑戰140KM的球,
疑?打的跟120KM的差不多耶!歐呵呵…
於是就信心滿滿的跑去打150KM的球。

不過,由於手被磨的很痛阿 T_T
不能揮太快,所以只好握短棒,
但是150KM的球不是蓋的,打下去震的雙手發麻。

重點! 我幾乎都有摸到球,哇哈哈!

100球一下子就被我用完了=.=
手也沒辦法繼續打下去了 (學弟都完到破皮了@_@)

大頭也有跑去打150KM的球,整個就是爆笑阿!
原因? 請看VCR…

————————————————————————————–

中間空閒時間,跑去練一下籃球機,
為什麼要練? 因為不想某一天有一人找我PK我被電到暈頭轉向 XD

不過…這偷練好像沒有任何效果=.=
大概玩了有八場吧…
就是突破不了150分進入下一階段!!!

喵的 我怒了!

翁桑我決定用保齡球突破150的分限制!!

————————————————————————————–

抵達高手保齡球館後,還有一個小時左右才會有人到。
不知道要幹麻的四個人,就跑去打撞球了。

話說,翁桑撞球很濫,根本就是花錢看別人打 XD。

終於混到大家都到齊了!晚餐披薩也來了。
大家就吃狼吞虎嚥的把食物掃光…

準備接下來的重頭戲了。

翁桑我…
終於…
突破…
150分啦~~~  第一局給他養了一隻火雞,就這樣最終167分收尾。

其他同學也都超乎異常的打的很高分,
尤其是大頭,根本就學我吧~~  還好他第一格比較低,
所以就這樣小贏他10分。
而大頭也是因為籃球破不了150,靠保齡球突破了 哈哈哈

可惜阿,其中一隊實在太強了,
最後決賽居然以平均140分,把我們FTP隊給電爽的 O_O
我我我…我剛好100分 嘖嘖…

●被電的第二名

今天除了以上運動外,
還跑去揮了兩次打拳機,
敲了兩次狼捶機。

整個隔天手臂酸痛 XD

歐特盃保齡球賽,再會。

本篇發表於 雜七雜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