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之旅 – 觀兮天籟 – Day 1

在實驗室待了半年,
再度有出去玩的活動了,
成員跟上次去清境的人馬差不多,

本來想要騎機車衝下去,讓我家小黑離開一下台北,
但天不從人願,男生數量不多,
所以只好改乘坐車的行程,

其實後來發現這樣也不錯,
多了很多時間喇低賽,
多了很多時間拍來拍去。
================================================================

2/21早上8點54分,從南港車站出發,班次2155的區間車,
慢慢的這樣晃到板橋跟實驗室同學會合,
然後在晃到中壢去座新竹客運到關西去,
當天早上我鼻子又跟我鬧脾氣,
為了玩得比較舒服,只好去買一點成藥吃了 = =+

大夥人就在關西那邊集合,等待著民宿老闆來打包我們,
大約需要開個15分鐘才會到民宿。

●集合

這民宿感覺很不錯,環境很好,房間內也不錯,
很適合出外旅遊踏青時居住,
唯一缺點就是老闆有點摳,
唱個投幣式卡拉ok都不免費一下,
好歹我們有10個人耶!

●民宿
 
 

話說有某位笨蛋說那紫色的是 薰衣草 = =+
至於是誰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哈哈

●中午點心 – 米粉

中午吃了老闆準備的米粉,
悔恨當初沒吃多一點,晚上只好吃 野戰口糧 (有沒有這麼寒酸 XD)

然後大家就跑去弄 米其粑 的第一步驟 磨米去,

●磨米中
 
剛開始還真的轉不動耶… 結果是把手放太低了= =+
手抬高後,轉起來真是輕鬆阿~~~

●門口合照

 

緊接著,來去「擂茶」!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那時啥鬼東西…哈哈
說真的,磨完泡完,挺不好喝的 XD

●擂茶

這時候,大概是住這附近的人來這裡唱歌,
我們團中有一個人,長的極像張秀卿,被我們拱去唱 車站。
(其實也不能說被我們逼,他自己也很想要唱 哈哈哈)

本來想坳老闆讓我們免費唱,
但是他馬上轉移話題說,該烤肉了~~ 人就消失了= =+

●烤肉
 

這烤肉… 恩…  量超少,這也是導致我深夜時只能啃某位軍中人士提供的 野戰口糧 來餬口了 XD
升完火,烤完第一輪,就是該玩樂的時候了!
開始在旁邊開桌玩牌,
但… today was not my day @Q@!!!!!
只有要有懲罰,我就會輸,而且輸得很慘的那種…
就這樣,我喝了溪水、特製飲料 囧rz
(還好後來只是喝自來水,但是好像沒差多少…)

後來小藍提議來玩血腥大老二,
就是有階級制度,最贏的當王,其他依序 大臣、平民、奴隸,
王可以跟其他三位要交換一張牌,
大臣可以跟平民、奴隸交換一張牌,
平民也可以跟奴隸要交換一張牌,
奴隸,恩…就奴隸啊! 被剝削的 哈哈哈哈~~~

這制度就是以翻身為爽,以當王樂。
小弟大概天生皇帝命,幾乎都是當王 歐呵呵~~~
真想體會一下當奴隸的感覺阿~~~ 天不從我願阿~~~

接著夜晚到來…
白天磨好的米這時候就需要我們來加工了!

●搓阿搓

●敲阿敲

●成果

米其粑好吃歸好吃,但是一下子就膩了..
接著大家就不知不覺唱起歌來了@@

●超大包廂

包廂大! 唱到死大約花300左右。
雖然沒啥新歌= =+

當我們唱完,就已經11點05分了 @_@!!!
回去盥洗一下,然後又繼續續攤打個牌,
因為第一次不是由我親自操刀,所以不小心變成奴隸了
還好翁桑我實力強大,
只花了三場,就從奴隸變成國王啦 歐呵呵~~

習慣很晚睡的我,回到房間後還是精神飽滿,
加上白天根本沒吃飽,我好可憐阿 T_T
慢慢的… 早晨來臨…

to be continue…

本篇發表於 旅行。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關西之旅 – 觀兮天籟 – Day 1

  1. 小哈 說道:

    我只能說~如果連"附近居民"來唱歌都得自己投幣更甭說我們是遊客了!!我們之前有去新竹北埔也是磨擂茶那次好喝很多因為店家有給一根磨茶棒(我亂掰的名字@@)細細長長綠綠的~看起來好像是結合茶葉/花生/等等…會甜甜的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沒有糖有點苦澀= =a

  2. 慧文 說道:

    那些植物全都長得一樣誰曉得哪位阿?竟然都沒輸…我真得很想彈你額頭= =+

  3. 誌暉 說道:

    喔喔,當事者出來說話了!明明就差很多= =+哪來全部都一樣…就憑你…砍掉重練1000次說不定有一次可以贏我歐呵呵~~~~~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