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的下午時段

2009/04/25 晚上11點多,
翁桑我收到一個邀請,
說明天有一個樂團要表演,要不要去聽看看啊?

當時心想,
樂團!? 如果去聽卻不是我想聽的那不就囧了
當下去查詢了一下該樂團的創作歌曲。

該樂團的名稱是 staycool
利用google大神,很快的就把他們都抓出來了。
迅速的點入試聽音樂,
胡亂的點了一首來聽。

輕快的音樂慢慢響起,
沒有那種讓我覺得想關掉的感覺,
就這樣慢慢的聽,
不知不覺就點完了上面可以聽的音樂@@

就這樣,
被那音樂勾引 (其實是想出去玩啦),
我就決定要去了。
反正也只是下午三點到四點,不會花太多的時間。

————————————————————————————————–
2009/04/26 PM 02:48
小弟我出現在忠孝復興站,
將推薦我去聽的人打包帶去地點,
(當天木柵線好死不死就是停運)

距離沒有很遠,大約4~5分鐘就到了。
剛到還傻了一下,
跟想像中的環境有點落差,
坐在我後面的人好像也沒進入狀況,
還不知道到了 XD

抵達時間剛剛好,剛到剛好開始,
買了兩杯溫暖的咖啡,
就開始了今天的主要行程。

雖然感覺有點荒涼 (場地),
但是阻止不了大夥人凝聚欣賞的動力。

IMGP3859  IMGP3861

可惜沒有站的比較前面,
主唱在閒聊的時候,聲音小了點,聽的不是很清楚,
還好唱歌的時候是清楚的 @_@

其實,有很多的好音樂,
都還沒有浮出這個檯面,
許多人默默的為自己的理想,
付出所有的心力!

改變,
這詞大家都不陌生,
但是真正要做到,
有幾個?

我要脫離阿形象! (好像太跳tone了,沒辦法我走諧星路線的 =.=+)

 

P.S. 結果回實驗室,我打混了一整晚! 不管了,當作今天是休息日。

本篇發表於 音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放鬆的下午時段

  1. . 說道:

    看到照片才在想…咦!!??你何時拍照的呀哈哈~下次想聽清楚請務必用力擠到前面>u<

  2. 誌暉 說道:

    其實我是 狗仔隊 出來的… 嘖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