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淵學長的終身大事

不是說今年是孤鸞年,不宜結婚?
怎麼還是一堆人結婚咧!?

這次是博班學長,我們實驗室大學長,
下次是跟我同屆的同學要結婚,

話說,這次婚禮,去的前三天,
學長忽然跟我說,要穿西裝打領帶喔!
我心想,幹嘛那麼「搞剛」,難道要我當接待!?
但由於翁桑貧困,買不起西裝、皮鞋,
所以這些東西通通沒有!!
就索性的隨便啦,就隨便穿穿去了…

這次婚禮地點是在 彰化縣 和美鎮
所以是由會開車的另一位博班學長載我下去,
一上車就看套西裝,說要給我穿的 XD
還好當初沒有隨便買一套,不然就浪費了 ㄎㄎ

這和美鎮,路實在有夠難找,附近都沒有甚麼可當標的物的建築,
去問路,路人都只看里名不看路名,
看到糖友里,就說:『糖友里喔,往這邊再往那邊~~』
完全直接乎是路名  囧rz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
總不能要他們說左邊種稻米,右邊種玉米,
那邊的路口左轉 @_@!!
(我想就算說了我也認不出來 = =+)

白天,是新郎迎娶新娘的時間,
就這在時,我才知道我是要當伴郎 =口=!!
穿好西裝後更囧!

我。沒。有。皮。鞋。阿。。。。。

只好跟大家說這窘境,
還好新郎 富淵,他還有一雙皮鞋,加上我跟他腳一樣大,
穿起來剛剛好,不緊也不鬆。

我只能說,這是我最像人的一天了 哈哈哈…

●脫離阿宅的照片

不要迷上我,我會不好意思 ^_^
(誰!!這雞蛋誰丟的!!)

 

說到迎娶,這習俗規矩實在有夠多!!
這個就不多說了… 請自己Google一下。

迎娶回來後,我還要陪我五專的老師,也在北科讀博班,
到台中去接其他人來,
所以中間還有發生甚麼鬼事情我都不知道 @_@

大約晚上7點多,終於開桌了!!
原本跟學長姐坐在同一桌,
結果還沒上第一道菜我就被抓去別桌了,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跟伴娘團坐在同一桌共享晚餐,
算是慰勞一下今天南下的辛勞 哈哈!

●伴娘團

註:有四個是新娘的大學同學,兩個是新娘的表妹

這流水席,是給他很傳統的那種,
會有點像 電影 海角七號 裡面的婚禮那樣,
有專門來表演的,還會脫到剩內衣 @_@!!
就差沒脫光光了…
(想要照片?! 請等我學姐傳來…)

就這樣,吃到快10點才從彰化北上回家,
路上完全沒塞車,一路順暢,
居然花不到兩小時就到北科大了!
看來也沒多遠阿…

學長!祝你幸福!

本篇發表於 雜七雜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